魔法少年赵天霸

沉浸在自己给自己点赞的梦幻之境里

鹤厨
all鹤丸国永
性向不明
新人
写手和手写
有一些奇怪的性癖(?!)
多多指教。

【锤基】份子钱感想

【一发完

【简短注意

【ooc有

【嘻嘻嘻嘻


“l'm here”
Loki伸手接住Thor随手抛来的金属块,把它再扔回去——“my brother,你为什么还在原地一动不动?”
“come here Loki,我更喜欢看你主动靠近我的样子”
Thor,叱咤风云的雷霆神祗此时眼神格外温柔,里面装着自己的弟弟,整个人的气势便收敛下来,金发像极了中庭海岸边的阳光。
“我们真的需要一个拥抱,在经历了这许多事情之后——我们需要,真的。”
Loki交抱着双手,露出他那标志性的风流而迷人的微笑:“I don't think so,brother.是你,是你先说要抱的,Asgard的王。”
“好吧好吧,我承认,是我,我需要……需要抱抱你,Loki,来吧,到我这里来,让我抱抱你”
Loki低下头,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。他走近自己毫无血缘的兄长,双手揽上他的脖颈。
自家哥哥强壮而坚实的臂膀环住自己的腰,Loki一瞬间甚至有些恍惚,他已经远离这种熟悉温度和气息很久了,久到连自己都快忘记。
“我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词,你知道的,Thor,已经很久了”他在Thor耳边轻轻地说。
“遵命,我Asgard的救世主,或者说,你想听什么样的?”Thor自上而下注视着Loki,碧蓝色海水一般的眼眸里是压抑了很久的眷恋与柔情,那是Loki很久没从Thor眼中看到过的了,甚至对着Jane的时候都未曾出现。
“我想听……”碧绿眼眸的邪神似乎在算计着什么,紧接着,他的哥哥听到他说:
“I miss you.”
Loki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腰上的那双手紧了紧,更有力地把两人身体缠在一起,坚硬的的甲胄,四周逸散的酒气,这都让他觉得无比熟悉——除了这个人,如此近的距离,能看到他细小的胡茬,紧贴着他的胸膛传来的震动。他听到Thor说
“不,不是这样的。”
Loki挑起眉梢,刚想问些什么,Thor就打断了他:
“I love you,my dear.”
Loki愣了一下,愉悦地吻上Thor的嘴唇,
“I'm here.”

评论(3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