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年赵天霸

沉浸在自己给自己点赞的梦幻之境里

鹤厨
all鹤丸国永
性向不明
新人
写手和手写
有一些奇怪的性癖(?!)
多多指教。

【三日鹤】新年鹤文 名字懒得想

【高三狗真的伤不起】

【脑洞大破天】

【数学是心里永远的痛】

【不能吃辣不能吃牛羊肉不能喝酒不能吃海鲜的我】

【每天看着朋友圈里刷火锅】

【听,我心碎的声音。】







1#、岁末

新年了啊。
鹤丸国永合上手机。
他躺在床上,呆呆地盯着天花板。
他的生活是毫无波折和起伏的。
每天做同样的事,说同样的话,开同样的玩笑,和同样的人相处。
生活越来越繁复,心一点点地低沉。
日子充满了千篇一律和习以为常。
鹤丸好奇了很久,为什么每每有节日,人们就会欣喜,会激动,会感慨,会有种种开心或不开心的情感。节日在他看来,只不过是个会带来几天假期的无趣游戏,所有人都是赢家,鹤丸国永从不例外。
而这份来之不易的假期,也早就被他消磨在了整日整日的无精打采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#、冷水

鹤丸国永想事情,脑海里用得越来越频繁的一个词叫“人们”。
就像一粒冰屑在深沉海水里漂流,路过南极磅礴宏大的一座座蓝色冰山。
你们是你们,我是我。
毫无关系。
对啊。
总是这样。
活在日复一日的倦怠与毫无意义的痛苦呻吟中。
麻木到连肉都不想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#、成灰

鹤丸国永有一个喜欢对象。
叫三日月宗近。
他喜欢了很多年。
在一起过,后来就淡了。
表面和平相处,水下暗流涌动。
后来,这份小心翼翼的感情,成了岁月里的永远的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
三日月宗近很好,真的很好。
习惯了喜欢,喜欢成了习惯。
这似乎是鹤丸灰蒙蒙心底里唯一的亮色。
他因为外形俊美鲜亮,在各种各样的场合受到女孩子或者男孩子们的欢迎,再加上天生能在人群里左右逢源的性格,鹤丸国永在人际关系中无往不胜。
人群很远,挚友寥寥而亲切。
唯一头疼的,大概只有三日月宗近了吧。
多年前他一头扎进轰轰烈烈的追求里,义无反顾,破釜沉舟地吸食爱情,昏天黑地誓不成活。
现在他只会平淡地想起他,抽完一支烟后想起,洗澡时想起,看书时想起,自 慰时想起,接受旁人亲吻时想起。
像无形的磁场般的网,细细密密笼在生命里,鹤丸国永幸福而苦涩地逃无可逃。
他再不主动联系他,他也很久没收到来自他的短讯。
他的号码,他牢牢记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#、旧址

夏夜,两人剖开一只瓜,鹤丸洗也不洗就胡乱吃掉,三日月帮他轻巧拭去脸上沾到的甜汁。
鹤丸说冷,三日月牵着他去买了热茶,第二天他收到了匿名送来的围巾手套。
街头拉面摊,鹤丸还剩下碗底几根面条和不爱吃的鸡蛋,他拽拽三日月说分你吃,三日月拿过来,然后吃了干净。
两人在午后的阳光里看书,鹤丸迷迷糊糊睡着了,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自己看到的那页被做了小标记。
还有,三日月从未说过“我爱你”
这么好的人。
三日月宗近。
鹤丸国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#、自言

我很喜欢鹤啊。
不是某一时刻的鹤,不是某种模样的鹤。
鹤丸国永,连人带这个名字,都很喜欢,喜欢到心口都会烫。
我从不相信自己有一天会喜欢上什么人,遇到他之前我都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眼就看得到底,平平淡淡娶妻生子,平平淡淡活到老去,一切都在轨道上完美运行。
直到我遇见他。
他叫我的名字,他说喜欢我,说要和我在一起,他拉我的手,和我相拥睡去。
他是这样生动而鲜活的存在啊。
连遇到他都幸福得快要哭了。


可能是我这辈子,什么都得来的太容易,鹤才会离开得干脆利落,才会是我的求不得。
一转身就走了,再也没有回头。
我在原地苦笑,手中牵着的是柔若无骨的女孩子的手,那是三条家给我指定的未来妻子。
鹤的背影一如往昔,人还是那个人,只不过再不是我的。
我曾经问他,说如果别人看不起我们两个男人在一起怎么办,他冲镜子里理了理刘海,自恋的笑笑,然后漫不经心地说,该怎么办就怎么办,给自己活又不是给别人活。
我记得我当时就走过去亲了他。

几年过去了。
我再也不用娶一个不喜欢的女人了,我成长到足够强大,去爱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\\———————


6#、明目

23:58
没有开灯,手机屏幕发出浅淡的荧光。
鹤丸斜倚在床头,一搭一搭踢着脚,挨个回复完了祝福短信。
他盯着窗外沉郁的深蓝色天空。
手机屏幕暗下来。
房间黑沉沉。
蓦地,天边远远炸开一朵小小的烟花。
他的手机突然亮起。
接收了一条短信。
发件人是那个他想忘却忘不掉的号码,一下子戳中他心里那块柔软的皮肤。
鹤丸倦怠的淡金色眼睛亮了。
—————三日月宗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食用!

清水写起来真是一气呵成啊。

爽!

窗外的雾霾味新鲜浓厚。

暖气好干燥。

天天看日出。

据说点赞会变帅。

世界美好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