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少年赵天霸

沉浸在自己给自己点赞的梦幻之境里

鹤厨
all鹤丸国永
性向不明
新人
写手和手写
有一些奇怪的性癖(?!)
多多指教。

【三日鹤】月半仙与鹤半癫

【许久没出现了】

【高三的痛苦如同深渊。】

【我固执地写着短篇】

【我想吃晓宇火锅。】

【嫩牛肉配油碟】

【人间极品。】








镇子上有两个算命先生。
两位一蓝一白,蓝的萧疏轩举,不似凡人,又因本名里有个月字,人称月半仙;白的灵动活泼,爱笑爱闹,没一点月半仙老成持重的姿态,人送绰号鹤半癫。
月半仙和鹤半癫模样都是一等一的俊秀,让人觉得不是算命先生、而是不知哪里来的仙人。
诨名慢慢传开,镇子上的人倒是都忘了两人本来的名字叫什么了。
这两人一动一静,如果不是都是男子,倒真是少有的般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艳阳高照。
摊子一展,布幌一张,这就算开张了。
鹤半癫大剌剌在条凳上坐下,拍了拍身旁的空位,问月半仙你怎么还不坐啊站着干嘛。
月半仙看他一眼,说总坐着会胖。
鹤半癫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上并不存在的赘肉。
最近好像是吃得多了点。
没长肉吧。
他忽然间反应过来,抬头不满地看向月半仙
“你嫌我胖了!”
月半仙居高临下俯视他,说没有。
半癫气不过“你就是嫌我!”说完眼底竟盈盈有了水光:“可怜我劳心劳力这么多年,衣不解带服侍这没良心的负心汉,到头来竟然落得如此下场,当真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……”
月半仙语塞,手举起又放下,嘴张开又闭上。
半晌,坐到鹤半癫旁边,揽住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:“好了好了,不闹了。又没真嫌弃你,你就是胖成现在这样我都不嫌你。”
“真不嫌?”
“不嫌。”
鹤半癫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,抬头挑衅地看月半仙。
老夫扳回一局,嘿嘿。
诶 不对
等会。
什么叫胖成现在这样?
啊?
我胖吗?
三日月宗近你说话啊?
啊?
啊??
啊!?
“风太大,我听不清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没过多久,生意来了。
来的是一位楚楚可怜的少女,镇子西边粟田口家的。
少女来了却不上前询问,只是在一旁默默站着,几次欲言又止,看得月半仙强迫症都要犯了。
他主动问少女“来算命的?”
少女没想到他会突然开口问话,脸微微一红“啊……是的……”
“算什么?”月半仙接着问道。
“算……姻缘……”少女的脸更红了,脑袋恨不得埋到脖子以下。
鹤半癫在一旁醋坛子翻了个五湖四海。
月半仙他主动和女孩子说话!
还让女孩子脸红!
自己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男人勾三搭四的吗?
必须不能啊!
“小姐,来来来,这边,我给你看。”半癫冲少女扬起一个灿烂的笑,眼睛亮亮的,像极了暗夜里的紫微星。
少女登时被迷得七荤八素,身子也不由地走向鹤半癫。
鹤半癫笑得更深了。
少女拢一拢裙子坐下,低垂着头不敢看他。
鹤半癫问生辰八字,少女一一说了,过一会半癫又让她伸出手来,把着细细看手相。
月半仙看着鹤半癫和少女一问一答,少女掩嘴颦笑,鹤半癫意气风发。
哼。

过了一会只听鹤半仙缓缓道“八字用官,官星暗藏,天干不透,官星弱,明年流年冲动大运桃花,后两年流年冲动夫宫,这两年当有男女情爱之事。”
少女听了,又还想再问什么,只见鹤半癫折扇一展,微笑称“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少女五迷六道地回去了。
鹤半癫把玩着刚到手的银钱,挑眉看向月半仙。
月半仙面无表情。
“诶——说你啦,冷什么脸啊……”
月半仙把鹤半癫扯进自己怀里,从背后抱着,下巴支在他肩上。
鹤半癫的嘟囔声停了。
“以后不许那样。”月半仙闷闷的声音响起来。
“啊?哪样啊?风太大我听不清。”鹤半癫暗暗地笑。
“就那样。”
“哪样啊?”
“……”
见没声了,半癫也不想调戏他了,
“给爷香一个,爷就依了你了……”
话还没说完,就被吻住了。
“你要是再敢勾三搭四,小爷让你……嗯……精尽人亡……”
“求之不得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又来了两拨客人,一问姻缘,一问官运。
两人收钱收摊儿,月半仙拎着布幡木凳,鹤半仙两手空空在后面慢悠悠踱方步。
半癫:“诶你说,这世上的人,有没有不贪金银、不顾功名,不恋权势,不贪美色的?”
半仙:“有。”
半癫:“谁啊?”
半仙:“江雪左文字。”
半癫:“你说那和尚般的人干嘛,他不算。”
半仙:“那到真是想不出了。”
半癫:“现今小爷不爱银钱,不求功名利禄,贪嗔痴慢,几寸愁肠,天下在大也只心心念念一人。反而是你,月半仙,到是何日能得场命定的桃花姻缘?”
半仙:“我的姻缘已经有了。”
半癫蠢兮兮地笑:“哪呢?”
到了门口,月半仙放下零碎物件,转身盯着着鹤半癫,右手指着自己心口。
他极缓慢,极认真地,一字一顿:
“你,在,这,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当夜。
鹤半癫盯着自己眼前碗里不到平时一半的米。
“三日月宗近你再嫌老子胖老子就和你分手!”
“怕你积食,不闹了,乖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测姻缘那句是我瞎编的。
食用愉快!
祝米娜……
呃……
新年快乐!

评论(13)

热度(59)